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熙凝否认恋情 视频中与嘉羿被拍的女子金尤美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13:44:47

  李熙凝否认恋情,并且戏称不能多吃瓜,并且还列举了很多吃瓜的坏处,那么视频中与嘉羿被拍的女子金尤美吗?金尤美是哪号人物,个人资料简介照片被扒。

李熙凝3.jpg

金尤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12月,参演的动作片《老炮儿》上映,她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1月,参演的校园喜剧《老师晚上好》播出。2017年5月,主演的爱情喜剧片《王牌游戏之情人劫》上映。2018年7月,主演的奇幻古装片《将军请上榻》开机,她在片中饰演刁蛮公主盛宁。2019年1月,获第四届中国新文娱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星”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