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结婚女子结婚离婚记录已撤销 被“结婚”后又“离婚”怎么回事?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6-09 23:09:34

  被结婚女子结婚离婚记录已撤销引起关注,“被结婚”这个词想必大家都挺好奇,怎么会被结婚?近日一女子发现自己被“结婚”后又“离婚”,简直太黄荒唐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200609231258.jpg

  家在广西的苏女士丢身份证后,与男友去民政局登记结婚时,却发现自己在河北省保定市唐县“被结婚”后又“被离婚”;此后,她多次申请撤销记录无果后将唐县民政局诉至法院,但被法院裁定不予受理。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当日下午,苏女士告诉记者,她刚通过广西当地民政部门查询,发现她的被冒用身份产生的结婚登记记录和离婚登记记录均已被撤销。“民政局说,现在随时都可以去办理婚姻登记。”苏女士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