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黑龙江遭虐打女童已出院 昏迷一个月后才醒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09 20:22:06

  前段时间被报道的黑龙江遭虐打女童现在已出院了,据报道称昏迷一个月后才醒,实在是令人心疼啊。

黑龙江遭虐打女童已出院.jpg

6918时许,澎湃新闻从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宣传科获悉,黑龙江省建三江垦区此前被虐打致颅脑损伤、昏迷近一个月的女童于某茜已于62日出院,回家进行康复。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女童于某茜的父母离婚。她随生父于某龙生活期间,423日,被于某龙同居女子曲某某多次殴打,致脑部重伤二级、双侧鼻骨骨折,陷入昏迷。429日,于某茜由当地转院到了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一直在ICU

429日中午,当地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于某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刑事拘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