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三叉戟电视剧抢先版 1-45全集免费加长版西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0:46:1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三叉戟》一经播出大家都纷纷叫好,可见这部剧的水平确实是不错的,三叉戟电视剧抢先版,1-45全集免费加长版西瓜视频等你来看,精彩的剧集你可不容错过啊!

三叉戟电视剧抢先版 1-45全集免费加长版西瓜4.jpg

其中“大背头”崔铁军,在外如同一只不服管束的“老虎”,一回到家里立即变成软萌“小猫”,卖萌撒娇样样精通,令观众不禁直呼“太上头了”;“大棍子”徐国柱虽然性情火爆,但抓捕经验丰富、办案粗中有细,他对恋人“花姐”(胡可饰)的一往情深更是“圈粉”;潘江海自从三次高能的预审戏份之后,已经被观众“封神”,并被尊称为“三叉戟”组合里的“金句担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