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京茶摊奶奶又要出摊了 坚持22年提供免费茶水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09:14:22

  南京茶摊奶奶又要出摊了,最近有消息称,南京的茶摊奶奶又要准备出摊了,她坚持22年提供免费茶水,在她的茶摊上发生了许多暖心的故事,也帮助了许多过路人,而她分文不取的精神也让很多人非常感动。

南京茶摊奶奶又要出摊了  坚持22年提供免费茶水.jpg
茶汤清亮,入口回甘,一碗凉茶,凝结着崔奶奶的善意与用心。生活不算富裕,勤俭得老人总是选择在清晨4点——也就是一天中用电低谷,电费最便宜的时候起床烧水,一烧就是两大壶,装满7个暖水瓶,把水瓶盖子全部都打开,用电风扇吹凉到大概50度的样子,这样子过路人喝的时候,就正好可以直接喝而不用等。因为老伴儿2015年去世,没有人帮她,所以崔奶奶自己一趟接着一趟把水瓶和其他物件一起搬到路边固定的摆摊点。2017年崔奶奶遭遇车祸,右手粉碎性骨折,她用单手搬了十几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