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满房东擅入房间女白领放火烧房 检察官这样评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09:47:41

  1996年出生的胡某因为房东擅自进房检查而与其产生矛盾,为了让民警上门调解,她用打火机将被单点燃。检察官对此案做出评判。

不满房东擅入房间女白领放火烧房.jpg

 1996年出生的胡某大学毕业才一年多,在上海某集团公司担任产品规划师,租住于上海市龙吴路某小区29楼出租房内,因为房东擅自进房检查而与其产生矛盾。2019年12月3日晚,胡某下班回到家中,发现房东又进过她的房间,于是打电话和对方理论,房东说因为要应付群租房检查才进房间的。胡某认为这个星期已经未经其同意已经进房间2次,把房间弄得很脏,跟她理论又得不到正面的答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