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山西省纪委回应仝卓事件 仝卓惊人背景终于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4 19:23:22

  6月1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办公室发表声明,对于仝卓的父亲仝天峰是否参与修改儿子仝卓学历身份一事,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他的家庭背景也曝光了。

山西省纪委回应仝卓事件,仝卓背景.jpg 

艺人仝卓在直播中自曝高考期间将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引起广大群众和相关部门的重视。有网友扒出仝卓父亲仝天峰任职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是否涉参与修改学籍?日前,山西省纪委宣传部在接受媒体问询时回复,仝卓事件正在接受调查,结果出来后会适时公布调查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