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可能合并 很多方案需大幅度调整

来源: 新华社 2020-06-04 15:43:47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可能合并是真的?东京奥运会向后推迟一年,而残奥会想参加开幕式的话时间上也是非常不方便,合并虽然可以节开支,但很多方案需大幅度调整也非常困难。

 微信截图_20200604155154.jpg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可能合并,《日刊体育》报道,由于奥运会和残奥会推迟一年举行,很多的方案需要进行大幅度调整,为了节省经费,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制作团队正在考虑将四个大的活动合并为两个。日本前首相表示,如果把四个大的活动缩减到两个,不仅可以节约开支,而且是“战胜危机之后的一个积极信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