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美美模仿志愿者大转型 自由的灵魂变成了傀儡?

来源: 凤凰网 2020-06-04 09:54:13

  钟美美模仿志愿者视频上线了,喜欢刷视频的人一定知道钟美美这个小孩,因为模仿老师而走红,近日却被教育局约谈引导拍正能量视频,最新视频出来后,被网友评论:自由的灵魂变成了傀儡?

微信截图_20200604100017.jpg
 
   大约5月26日左右,钟美美本人发布的模仿老师视频就开始删除,有传言他要“退网”了。关注钟美美在各个短视频平台的账号就会发现,他没有退网,但转变了模仿主题,再也不做老师模仿。当地教育局接受媒体采访称,他们认为应该“从正面引导孩子”,让他拍“正能量”,宣传特殊时期的“好人好事”,以及老师的“正能量”。于是便有网友评论: 自由的灵魂变成了傀儡。
 
 
原标题:自由的灵魂变成了傀儡? 钟美美模仿志愿者大转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