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怕】多名婴儿离奇出现脑出血 医生查明原因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5-31 14:50:29

  多名婴儿离奇出现脑出血,婴儿的身体因为很脆弱,所以需要家长好好地呵护,有婴儿出现脑出血事件,医生查明原因惊呆众人,这个动作很多家长都在犯,家长们要赶紧注意起来。

多名婴儿离奇出现脑出血 医生查明原因惊呆众人.jpg

很多家长在婴孩哭闹的时候,喜欢用摇晃的方式安抚孩子,殊不知这是一个极大的错误。这个错误所付出的代价是极其惨痛的。下面我从几个病例说起。这是一个只有3个月大的男婴,却因脑出血刚刚经历了一次开颅手术。住院期间,由于孩子的年龄实在是太小了,只能用微量注射器打点滴。手术前,这名男婴的爸爸说:孩子一直抽搐,面色苍白还有呕吐症状,我们全家都急坏了,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