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光汉谢娜重现想见你片段 谢娜和张杰什么时候离的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5-31 09:25:03

  许光汉谢娜重现想见你片段,在周六晚上的快乐大本营中,许光汉和谢娜搭档出演了《想见你》的片段,让人看的非常开心,大家都知道张杰和谢娜结婚了,那么谢娜和张杰什么时候离的婚?

许光汉谢娜 重现想见你片段 谢娜和张杰什么时候离的婚.jpg

对很多小伙伴们来说,每周六的晚上收看《快乐大本营》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确实,这档综艺节目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也带给我们许多欢乐。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请来的嘉宾阵容还是很有看点的,嘉宾有许光汉、王彦林、谭松韵、罗云熙、陈钰琪、檀健次,不得不说阵容还是挺强大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