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城管帮占道老人挑担子找摊位 一改以往的作风

来源: 新浪 2020-05-30 16:20:24

  近日,四川仁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段柔性执法的视频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城管帮占道老人挑担子找摊位,这样的举动真是太暖心了,网友纷纷为这种柔性执法行为点赞。

 

最近,四川仁寿县周边乡镇的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因为对县城不熟悉,挑着自家树上摘的果子进城销售,就在路边占道经营了,碰上执法的城管人员。大家以为老人要因占道经营被处罚,纷纷向城管求情。执法人员却挑起了老人的扁担,为老人在市场中找到摊位。这段执法工作人员柔性执法的视频一经发布获大量网友点赞:这事儿做得漂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