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问】好姑娘为何总是逃不过渣男 原因在这里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9 19:55:52

  妆点娱乐讯 好姑娘为何总是逃不过那些渣男呢?原因在这里,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吧。

好姑娘为何总是逃不过渣男.jpg

在你身边一定有很多好姑娘,长得漂亮,性格大方,心地善良,但情路就非常不顺,一谈恋爱就遇到渣男,人送外号“渣男收割机”。

但后来在微博热搜榜上,看到一个词叫“招渣男体质”,我惊奇地发现,原来所谓的招渣男体质全都是清一色的好姑娘呀。

姑娘,你之所以遇到渣男,就是因为你“太好了”。

01

太懂事,不作的女生,容易遇到渣男。她有气都会往肚子里咽,受了委屈就打落牙齿带血吞。她不敢作,她乖得不得了。

就像小蒋,男朋友经常晚归,她不会生气,情人节不送礼物,她不会生气,纪念日找不到人,她不会生气,就连听到男朋友的风言风雨,她也不会生气。

她特别雷人的一句话是,他出轨可以,别让我知道就行,说这话时,就像某女星说,男人嘛在外面玩没关系,回家就行,一样云淡风轻。

呵呵,这样的女生不遇到渣男,谁遇到渣男?

姑娘呀,你要知道,你的底线越高,越不容易被渣男有机可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