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爱情开关电视剧免费看 爱情的开关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4:51:40

  妆点娱乐讯 这一段时间以来,爱情剧开播了不少。爱情开关电视剧免费看,小编要向大家推荐这部电视剧——《爱情的开关》。电视剧爱情的开关大结局是什么?相信在追剧的大家都很好奇结局,那就赶紧阅读下文吧!

A (6).jpg

熊梓淇扮演的男主角是盛海集团公司继承人。他孤傲冷漠,意气用事,原与自己毫无血缘的妹妹周小萌相恋,却因父亲的意外去世而对她产生了误解;在成为黑道老大后对她进行无尽的折磨和报复,直到事情的真相浮出水面,他才深感内疚,最后与周小萌两人相互理解,重新开始。

小编福利:想看《爱情的开关》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