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网友:心疼姜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09:50:10

  妆点娱乐讯 现在关于明星夫妻生活的综艺层出不穷,最近湖南卫视又有一个《婆婆和妈妈》,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网友:心疼姜潮现在住的是别人的房子,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有一种“婆婆”叫姜潮妈妈,还没结婚就买房写麦迪娜名字,慕了。最近《婆婆和妈妈》开播,几对夫妻和婆婆妈妈之前的相处也是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平常人家婆媳之间都有数不清的恩怨情仇,明星家的婆媳关系如何呢?今天我们看看姜潮妈妈和麦迪娜之间的相处,看到姜潮妈妈的一个举动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羡慕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