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青你2最终舞台特别呈现 邀请李宇春的原因竟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7:30:38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就要迎来激动人心的成团之夜了,大家是不是也十分激动呢?还有李宇春青你2最终舞台特别呈现,那么邀请李宇春的原因竟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青春有你2官博发布消息称,李宇春将会在最终舞台·成团之夜现场以特别的形式演绎《给女孩》。微博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热议,具体内容如下:青春有你2 春卷带着好消息来咯!重磅嘉宾李宇春将会在最终舞台·成团之夜现场以特别的形式演绎《给女孩》李宇春青你2最终舞台特别呈现。愿所有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在磨练中顽强成长的女孩们,听完这首歌都能收获满满的力量。本周六晚8点,让我们和李宇春老师一起见证最终舞台·成团之夜,相信梦想的力量,多远都可以到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