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李进步亲爸是谁 谁是女主爸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21:49:15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李进步亲爸是谁,目前该剧更新了十集,竟然还看出一丝悬疑的味道,主要就是在讨论谁是女主的爸爸,到底是陈君何还是吴智勋,又或者另有其人,只要这个迷不揭开网友就有追剧的动力!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李进步亲爸是谁 谁是女主爸爸.jpg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李进步亲爸是谁?这是目前剧情存在的最大疑点,第一集中李进步找到了李青铜和陈君何的离婚证,以为陈君何就是她的爸爸,在穿越回29年前妈妈的那个时代,一脚就踢在了陈陈君何的脸上,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发现李进步的爸爸很有可能是吴智勋,因为很明显李青铜爱的人是吴智勋。

小编福利:想看《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