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林七是什么身份 林七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4:50:52

  传闻中的陈芊芊林七是什么身份,在剧中林七处处和陈芊芊作对,还在争夺少城主的比试中把陈芊芊打成重伤,这样一个反派,林七结局是什么呢?

传闻中的陈芊芊林七是什么身份 林七结局是什么 .jpg

在热播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里,林七一角虽然是小反派,但却让人恨不起来,可能也是因为颜值高的缘故吧!剧中,每次林七生气起来,说话都好可爱;也有不少网友觉得其脸型自然五官好看。而据了解到,《传闻中的陈芊芊》林七扮演者是新人魏笑,有的网友觉得她是年轻版的郝蕾,也有的人觉得魏笑与TVB演员康华长得像。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