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鸿燊二房成家产争夺战最大赢家 二房分了多少家产?

来源: 新浪网 2020-05-26 22:28:06

  赌王何鸿燊去世后,关于赌王家产分割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据消息称,何鸿燊二房成家产争夺战最大赢家,二房也就是二太太蓝琼缨,为赌王生了1男4女,二房到底分得多少家产呢?

 QQ截图20200526223233.jpg

家产争夺战并不是在今天赌王去世后开台,早在2009年7月,何鸿燊因病住院,家产争夺战就已经拉开序幕。众所周知,赌王一共4房妻妾17个子女,大房黎婉华为何鸿燊生了1男3女,于2004年去世;

​1957年,何鸿燊娶二太太蓝琼缨。之后这些年,蓝琼缨一直陪在“赌王”身旁出席社交和慈善活动。蓝琼缨为何鸿燊生了1男4女。
​1985年,何鸿燊又娶三太太陈婉珍,何鸿燊在香港给陈婉珍买了豪宅,并公开纳她为第三房太太。陈婉珍为何鸿燊生了1男2女。
​1986年,何鸿燊在一次舞会上认识了比自己小39岁的广州姑娘梁安琪。之后,梁安琪成为何鸿燊的“四太太”。梁安琪为何鸿燊生了3男2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