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小甜甜被问恺乐近况 恺乐与罗志祥关系小三实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6 10:01:54

  妆点娱乐讯 前段时间周扬青曝光罗志祥与恺乐长时间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最近作为好友的小甜甜被问恺乐近况,她日前上节目被问及此事,恺乐与罗志祥关系小三实锤曝光。

 

小甜甜日前上《命运好好玩》,在节目上被问到谢忻、恺乐两人接连被爆出是小三的丑闻,身为两人好姊妹的她,也不免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她更频频被询问相关看法,但她坦言很多事情都只有当事者才知道,「就算是朋友,很多事情我也不清楚。」并希望网友可以将心比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