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喻言变温柔了怎么回事 喻言特种兵什么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09:21:48

  最近青春有你2也马上进入到了总决赛的阶段,在倒数第二次的公演中,喻言变温柔了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喻言一直有个外号叫特种兵,那么喻言特种兵什么梗呢?一起来看看吧。

【热】喻言变温柔了怎么回事   喻言特种兵什么梗.jpg
这首晚安歌,其实是一种很温暖很恬静的歌曲,和喻言给大家一贯的印象都特别的不一样。喻言变温柔了怎么回事?不过当进行舞台表演的时候,喻言就用她的实力征服了所有的人,因为喻言她在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忽然变得特别的柔情万种,网友们都在感叹说,喻言变温柔了。那么喻言特种兵什么梗呢?其实是因为喻言出演过特种兵电影123系列,所以才有了这个外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