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喻言变温柔了怎么回事 喻言特种兵什么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4 09:21:48

  最近青春有你2也马上进入到了总决赛的阶段,在倒数第二次的公演中,喻言变温柔了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喻言一直有个外号叫特种兵,那么喻言特种兵什么梗呢?一起来看看吧。

【热】 喻言变温柔了怎么回事 喻言特种兵什么梗.jpg
不过喻言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很酷很冷,因为喻言每次公演舞台上表演的曲目都是很炸,很性感的那种表演。之前喻言还因为自己的头发而引发过网友们的热议,因为喻言的头发的发量实在是太多了,真的是让很多当代秃头青年人羡慕的对象了。不过在这一次的导师合作舞台里面,喻言做了一个很大的转变,她去选择了声乐老师的那首晚安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