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韫色过浓周时韫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情怎么样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15:54:39

  《韫色过浓》这部剧超甜,不仅主角的颜值在线,配角的颜值也高,并且剧情剧情一点不拖沓,适合颜控小姐姐观看,那么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韫色过浓周时韫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情怎么样!

 韫色过浓男女主是谁出演 电视剧情怎么样
韫色过浓周时韫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情怎么样?男主周时韫从演员的颜值来看,导演显然选对了人。单看颜值,就让人心动想追剧了!这位演员就是丁禹兮,阳光男孩帅气十足,五官个性鲜明。看到他的周时韫剧照一下就心动了,而且丁禹兮和张予曦也是CP感十足,合影很般配,真的让人很期待!
 
小编福利:想看《韫色过浓》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