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卡抽与女友分手 女星卡抽出柜和女友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14:20:12

  妆点娱乐讯 今天,有媒体报道卡抽分手了,卡抽和女友两人相恋两年,期间还传出过订婚和结婚的消息,没想到这么突然,女星卡抽出柜和女友分手原因曝光。

 

据外媒,英国演员、模特“卡抽”Cara Delevingne和女友Ashley Benson结束了两年的恋爱关系,现已分手。报道中说 :“Cara和Ashley之前总是起起落落,但现在都结束了”,且消息人士称,“她们的关系只是顺其自然。”但目前两人均未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