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问】清平乐徽柔为何讨厌张贵妃 张贵妃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9 20:49:39

  在清平乐中,我们可以看到徽柔公主对张贵妃一点都不友善,清平乐徽柔为何讨厌张贵妃,张贵妃结局是什么。其实徽柔也是看在张贵妃处处针对她和曹皇后的分上,才会与张贵妃针锋相对的。

85.jpg

  电视剧《清平乐》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改编《孤城闭》,不得不说,最近的剧情真的是太精彩了,让人追到停不下来,除了前朝的国家大事之外,赵祯后宫的这些女人们的剧情,是最吸引观众的注意的,但是因为赵祯的身体柔弱,所以就算后宫有众多的美女。也没能让给大宋诞下子嗣,赵祯与青梅竹马的苗心禾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赵祯的长女徽柔,便是由苗心禾所生。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