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万棵树因昆虫入侵坏死 扒开树皮吓得人头皮发麻

来源: 腾讯网 2020-04-23 21:17:58

  4万棵树因昆虫入侵坏死,扒开树皮吓得人头皮发麻怎么回事?我们都知道树木上经常会有很多昆虫,它们也腐蚀树木,近日树木被昆虫入侵而死的画面让人头皮发麻。

 4万棵树因昆虫入侵坏死 扒开树皮吓得人头皮发麻.jpg

  4万棵树因昆虫入侵坏死, 扒开树皮吓得人头皮发麻近日,加拿大一位博主在网络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关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树木遭到有害昆虫的入侵导致内部坏死,人们不得不砍伐掉这些受害树木。据悉,蒙特利尔约有4万棵树都被砍掉。

4万棵树因昆虫入侵坏死 扒开树皮吓得人头皮发麻 (2).jpg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树木的皮都已经完全腐朽了,用手轻而易举就能把它们剥掉,这种有害虫叫做白蜡窄吉丁,入侵树木导致内部坏死。
4万棵树因昆虫入侵坏死 扒开树皮吓得人头皮发麻 (3).jpg
 
 白蜡窄吉丁主要分布于亚洲部分国家(中国、日本、 朝鲜、蒙古)以及俄罗斯远东地区,在国内分布于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内蒙古、 河北、天津、台湾等地。严重危害我国北方重要的用材树种水曲柳 F. mandshurica和园林绿化树种绒毛白蜡 F. velutina。 白蜡窄吉丁以幼虫在树木的韧皮部、形成层和木质部浅层蛀食为害,因其隐蔽性强, 防治极为困难。 
 
原标题:扒开树皮吓得人头皮发麻  4万棵树因昆虫入侵坏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