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发文:请不要攻击我妈妈 与妈妈深情拥吻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17:16:53

  妆点娱乐讯 罗志祥发文:请不要攻击我妈妈,早晨有消息称罗志祥以妈妈病重来向周扬青求情,随后被周扬青和罗志祥双方否认,大家都知道罗志祥和妈妈关系很好,甚至在演唱会上拥吻,很多网友表示接受不了。

   微信截图_20200429171911.jpg

罗志祥发文:请不要攻击我妈妈怎么回事?罗志祥发文否认母亲患重病:妈妈没有任何发言,请不要再攻击我妈妈了,这是罗志祥在道歉后,首次发声,他依旧没有为自己辩解,只是澄清了网上关于罗妈妈的不实报道,并希望大家不要在攻击罗妈妈,网友也留言表示支持,不要攻击家人,虽然分手的结局并不美好,但还是不要牵扯到家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