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岭迷窟】雪莉杨和鹧鸪哨什么关系 雪莉杨真实身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57:33

  上周播出的《龙岭迷窟》中,雪莉杨出场,她与胡八一一行偶遇,并带来了鹧鸪哨的故事,讲述了鹧鸪哨和了然大师在黑水城寻觅雮尘珠的经历,作为两个在原著中都拥有大量粉丝的角色,雪莉杨和鹧鸪哨什么关系?雪莉杨真实身份又是什么?

龙岭迷窟 鹧鸪哨1.jpg

  这里不了解“鬼吹灯”的朋友们可能疑惑了,雪莉杨和鹧鸪哨什么关系?她作为一个美国人为什么也会涉及“倒斗”“摸金”呢?其实,鹧鸪哨是雪莉杨的外祖父,鹧鸪哨是搬山道人,扎格拉玛族人,世世代代收到诅咒,需要雮尘珠才能解开,而雪莉杨也继承了这种血统,这也就是为什么雪莉杨要跋山涉水来寻找雮尘珠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