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怒】拍摄虐猫视频大学生道歉 是否悔改无从得知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0 15:23:47

  导读:作为一个正常人,会去虐待小动物吗?而且是用各种极其残忍的手段去伤害动物,近几日爆出山东理工大学大四学生拍摄虐猫视频贩卖,引发众怒。拍摄虐猫视频大学生道歉,但是,是否悔改无从得知。

40.jpg

拍摄虐猫视频大学生道歉,网友在其微博留言,“我不相信你会后悔,我也不相信你是真诚的道歉,你只不过是害怕被退学害怕被网暴。”“不是因为网友全都在骂你让你觉得这件事闹大了你毕业证可能拿不了了你才道歉的吗?你有真的悔过吗?你要是真的悔过就在你虐第一只小猫咪的时候就收手了。”这种人虐待生命的人实在是令人发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