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段小薇打断Lisa的话视频 段小薇盗的是哪张图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0 14:10:13

  在青春有你2里面,段小薇也算是一个话题度很高的选手,是由于她盗小松菜奈的图,说是自己的照片,段小薇打断Lisa的话视频,段小薇盗的是哪张图。本来看照片觉得很日系的女孩,在节目上和照片完全不一样。

 49.jpg  

近日,随着第一轮淘汰赛的到来,围观《青春有你2》的网友们的紧张情绪也到达了顶峰,随着一个个名次的公布,有人狂喜有人落泪,大家心绪各不相同,随后还有人发现,尚且未公布的淘汰赛第六十名好像是段小薇,因为看到段小薇坐在位置上了,并且对方还探头了,这一探头彻底让网友们发觉,这脸型这发型,不是段小薇又是谁?对于段小薇进入60名内这件事,网友们产生了争议,有人认为她是靠着公司砸钱砸出来的排名,还有人表示,段小薇进入60名也是很有可能的,因为她的弹幕挺多的,给人印象深刻,其他的文哲欧若拉出场次数实在是太少了。一位网友失望地说:很多有实力的都没进啊!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段小薇偷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