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周慧敏老公疑再出轨 倪震与一女子逛街举止亲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9 13:02:50

  “玉女掌门”周慧敏与香港才子倪震的感情一波三折,倪震频频出轨,周慧敏一再隐忍,近日,周慧敏老公疑再出轨 ,倪震与一女子逛街举止亲密。而倪震此前已3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

倪震出轨.jpg

如今周慧敏已经53岁了,蹉跎半生才与情场浪子倪震安定下来,多年来男方出轨8次,周慧敏虽伤心欲绝,但依然选择原谅男方。周慧敏是一出道就惊艳香港娱乐圈,一直大红大紫,追她的人多不胜数,她却弱水三千支取一瓢,独爱倪震,1997年就宣布退出娱乐圈,和倪震定居加拿大温哥华。2004年,两人返港定居,多年来倪震曾出轨香港社交达人姚乐碧和傅颖,周伟童和25岁女模以及和女大学生张茆当街舌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