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shirley杨是鹧鸪哨跟谁生的女儿 鹧鸪哨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9 09:21:58

  《龙岭迷窟》中Shirley杨上线,而她的上线也带来了万众期待的鹧鸪哨在黑水城中的剧情,鹧鸪哨是她的外公,那shirley杨是鹧鸪哨跟谁生的女儿,鹧鸪哨结局又是什么呢?

高伟光鹧鸪哨1.jpg

鹧鸪哨是搬山道人,和卸岭力士陈瞎子陈玉楼因意外结成兄弟,年轻的时候,鹧鸪哨看上了陈玉楼的下属红姑娘,由陈玉楼保媒,准备成亲。但是鹧鸪哨最后和这个红姑娘是没有能走到一起的,红姑娘是得了瘟疫去世了。鹧鸪哨移居美国后为延续血脉娶了其她人,但只有一个女儿,鹧鸪哨独女嫁人后生下一个女儿,他给外孙女取了一个中国姓氏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