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刘鑫被江歌母亲起诉拒收起诉书 到底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3 18:19:58

  导读:刘鑫被江歌母亲起诉拒收起诉书,江秋莲对记者说,陈世峰被判刑后,她回国计划起诉刘鑫,但过程并不顺利。

QQ截图20200403182145.jpg

 法官去了她户籍地住址,还找到了她父母现有住址。但其父母拒收传票,刘鑫也不露面。”

 江歌母亲江秋莲以生命权纠纷为由对刘鑫提起诉讼。今日(4月3日),记者从人民法院公告网查询到,青岛市城阳区法院已经受理该案,并以公告形式向刘鑫送达起诉状及传票。江秋莲向记者确认此次诉讼,称刘鑫拒收起诉书,法院最后选择公告送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