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教育部辟谣6月份四六级考试取消 不要轻信谣言

来源: 新浪 2020-04-03 11:58:42

  昨天开始,一则“2020年6月四六级考试确定取消,与下半年考试合并”的通知图片在网上流传,引发了网友关注,今日,教育部辟谣6月份四六级考试取消,一起来看看吧。

 

针对近日“原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消,与下半年考试合并”的传言,记者3日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证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已于2月底发布公告,推迟全国范围内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书画等级考试(CCPT)网上报名工作,并未发布取消考试的通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