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过分】男子诈骗支援湖北护士被判刑 做亏心事迟早报应

来源: 新浪 2020-04-03 09:36:45

  男子诈骗支援湖北护士被判刑怎么回事?有人逆行冲在抗疫一线,有人却趁机动起了歪脑筋,谎称有口罩销售而实施诈骗。前不久,男子王某就骗得江苏南通市一名出征湖北的护士五千块钱。

徐某某看到王某某发布的销售信息后,便微信联系王某某购买1500只口罩和2只额温枪,并告知王某某自己是医护人员,即将驰援湖北,所买的口罩和额温枪是准备带到湖北防疫使用。    

王某某骗取徐某某支付口罩订金2500元后,又以需付全款才能发货为由,骗取徐某某支付口罩尾款2900元和额温枪货款400元,共计骗取徐某某5800元。后王某某编造各种理由拖延发货,且不予退款,徐某某遂报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