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过分】金在中用新冠肺炎开玩笑 网友嘲讽:想红想疯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1 15:55:44

   导读:4月1日愚人节,金在中无疑给大家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先是在社交平台称自己已经感染,稍后又发文称自己只是开了一个玩笑,想要让大家对疫情引起重视。可是在如今疫情的背景下,这个玩笑显然不合时宜。

QQ截图20200401155502.jpg 

金在中作为韩国超人气偶像,拥有众多的粉丝,所以在圈内的影响力更是颇高,对于他的言行举止更是让人非常在意。尽管是虚惊一场,金在中最新发文表示自己并没有感染肺炎,而是想通过愚人节给大家提个醒,希望每个人都重视起来,并称愿意为自己的发文接受一切处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