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哭】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 陈学冬和秦牛正威认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7 13:29:13

   导读:秦牛正威参加《青春有你2》不知道是谁给的勇气,尤其是rap。记得之前在参加节目的时候,秦牛正威还有一句话说得很是耐人寻味,称“我是追寻着前辈的脚步,想在舞台上发光的后辈”,这个前辈究竟是谁呢?

QQ截图20200327113447.jpg 

3月27日凌晨,陈学冬转发了一条“师从陈学冬”的视频,写道:“啥?喊麦师从我?没头没尾的看不懂,球球你们不要翻我的黑历史了,要么循环播放吧。”视频中前半段是陈学冬昔日在节目中唱rap的段落,后面则是秦牛正威在《青春有你2》中的“朗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