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吐了】夫妻点菜吃得正香 下一秒夹起一物把他们恶心吐了

来源: 腾讯网 2020-03-26 21:04:31

  去餐厅吃饭最在意的就是卫生干净,可是日前,上海,一对夫妻点了水煮鱼吃得正香,不料下一秒夹起的“菜”让他们瞬间恶心吐了。 ​夫妻到底吃到了什么呢?

 
QQ截图20200326210525.jpg
夫妻点菜吃得正香 下一秒夹起一物把他们恶心吐了
 
  从杨先生发来的小视频和照片上看到,由于浸泡的时间不短,这只口罩已经完全成了金黄色,表面覆盖着厚厚的汤汁和油脂。杨先生和妻子的胃里立刻翻江倒海,是连连作呕。发现“水煮口罩”后,杨先生赶紧拨打了“渝信川菜”的电话。谁知,却让他陷入了长达3天的纠结中。杨先生说,当晚9时许,商家接电后表示:调查后马上回复。同时,杨先生还加了一名店内员工的微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