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官宣】赵奕欢公布恋情 赵奕欢男友李伯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6 09:17:49

  妆点娱乐讯:娱乐圈的恋情有些总是神神秘秘,有些却高高调调,比如曾经的范冰冰和李晨,不过他们最后也验证了秀恩爱死的快的魔咒。这一次赵奕欢高调公布恋情并且晒照秀恩爱,赵奕欢男友李伯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QQ截图20200326091446.jpg

赵奕欢公布恋情

 春节前,赵奕欢与男友在机场被拍,她大方与粉丝介绍:这是我男朋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赵奕欢戴着白色帽子,穿着蓝色大衣,包裹得十分严实。

 赵奕欢身边跟着一名男子,戴着黑色口罩,十分低调。

 当天赵奕欢的心情看上去十分不错,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