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周杰伦回复歌迷有新歌 周杰伦新歌什么时候出什么名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4 20:00:31

  妆点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发动态网友问是否有新歌,没想到竟然得到回复,周杰伦回复歌迷有新歌把粉丝高兴坏了。周杰伦新歌什么时候出?周杰伦新歌叫什么名字?

QQ截图20200324200150.jpg

周杰伦回复歌迷有新歌 

 3月24日,以喜欢"放歌迷鸽子"而闻名的周董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的近况,而粉丝们则和往常一样,习惯性地询问关于新歌的事。只是这次周杰伦并没有假装没看到,而是坦诚地回应了"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