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古巨基儿子正面照 古巨基老婆比他大几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0 14:17:00

  妆点娱乐讯 古巨基中年得子十分不易,据悉古巨基这个儿子来得过程十分艰辛,近日古巨基儿子正面照曝光,大眼萌娃超可爱!古巨基老婆比他大几岁?古巨基老婆陈英雪照片个人资料简介。

 微信截图_20200320142027.jpg

古巨基儿子正面照 

 3月20日凌晨,古巨基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正面照,他以孩子的口吻写道,“大家好,我叫Kuson ,初来步到,多多指教!”并公布孩子的英文名和含义。照片中,Kuson张大嘴笑,吐舌头萌化了,像极了爸爸!3月15日,古巨基宣布老婆已生产,自己升级当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