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惋惜】诗人杨牧去世享年80岁 杨牧的代表作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20-03-13 20:32:48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13日,诗人杨牧病逝,终年80岁。令不少人感动十分惋惜。

QQ截图20200313202858.jpg

 3月1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诗人以及散文作家杨牧于2020年3月13日在台北国泰医院去世,享年80岁,他的去世震惊了整个文坛。据悉,杨牧近些年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呼吸系统与心脏都出现过问题,前几天身体状况恶化,被家人们紧急送往医院,直接住进了加护病房,经过几天抢救,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杨牧一直被认为台湾最有可能拿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家,他是台湾文坛举足轻重的人物,直接推动了文坛的发展。可能是因为离世太突然,网友们纷纷震惊不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