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微信回应被下架 苹果警告微信要下架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9 20:07:17

  近日,苹果对App Store 商店的审核做了更新。苹果突然警告微信,5月前必须有夜间模式,微信回应被下架,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2.jpg 

早在2019年苹果公司就已经开始要求开发者们对于IOS系统的更新进行适配,并要求在2020年4月底前完成,否则就会被苹果公司下架。当各大APP都选择适配苹果的深色模式的时候,微信却迟迟没有动作,直至如今3月份也没有消息放出微信将适配苹果的深色模式。苹果官方表示如果微信不在4月底前适配深色模式,将会强制下架微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