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吴尊工作室声明 吴尊出道前隐婚事实老婆林丽莹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8 19:33:06

  妆点娱乐讯 吴尊在大家心里一直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长得帅还深情专一,但没想到他也有舆论翻车的一天,吴尊工作室声明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1.jpg

3月8日,吴尊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回应近日争议,他在文中称自己人生中做过最重要、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和林丽吟结婚生小孩,与她一起陪伴neinei和max的成长。他还表示:“说得再多也不如做得更好,所以大家可以再监督我10年、20年……我会努力把更多的爱和更好的自己送给我最爱的家人和你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