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库里复出首秀引关注 本人笑称就像开学第一天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3:45:54

   导读:3月5日,据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因为左手伤势连续缺席了58场比赛之后,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将在明天主场与猛龙队的比赛中复出。

QQ截图20200306134413.jpg

当被问及库里的复出,科尔表示:“这一天到来了,我们都知道库里为复出做了非常多的努力。他在前几周就已经准备好了,不过这必须一步一步来,他需要先和圣克鲁斯勇士队,和在我们队内打一些训练赛,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感觉到已经充分准备好了。我们也为他复出的这些准备工作期待了很多。他自己现在感觉很好,他知道该如何快速进入比赛状态,他也知道他能打得最舒服的方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