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法证先锋4粤语在线播放 30集全集资源被泄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0 16:03:23

  妆点娱乐讯 法证先锋4刚开播全集资源就被泄露,发证先锋4粤语在线播放,30集全集资源黑蚂蚁影院就能看。虽然主演换人了,但是剧情还是很烧脑。

2_副本_副本.jpg

《法证先锋》系列老粉在吗,第四部来了,第三部小丑案留悬念,这季小丑案开始,第一个单元看样子米雪和谢贤主打,梅小青退休了,这部看来真是最后一部了。有一说一,这部剧很好看!短短两集,连环案一个接一个,一上来就死了三个人,凶手接连被发现,破案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不愧是刑侦剧老招牌,不水集数不拖沓,看的就是一个“爽”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