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何炅辟谣何洛洛身份 什么关系徐一宁为什么叫何洛洛

来源: 新浪 2020-02-15 15:31:52

  因一档综艺节目,何洛洛被传是何炅的儿子,对此,何炅辟谣何洛洛身份,称两人没有血缘亲属关系。网友徐一宁为什么叫何洛洛?据悉,何洛洛是艺名,本名叫徐一宁。

2_副本.jpg

其实何洛洛之所以被外界误会是何炅儿子或亲戚,除了两人都姓何外,外形也十分相像,都拥有清秀的外貌和灵气十足的少年感。何洛洛,2001年出生,本名徐一宁,之所以叫何洛洛,他本人早前也做出过回应艺名叫何洛洛的原因。

他说自己有两个名字,一个是出生时候的也就是本名徐一宁,还有一个就是漫画名,他所在的易安音乐社有一个漫画,刚好他在里面的角色名叫何洛洛,其实是一个二次元的角色,后来“何洛洛”这个人名/形象就给了徐一宁,他使用这个艺名上舞台、出EP、然后参加了《创造营》,所以他的艺名就成了何洛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