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小李子花月杀手 小李子德尼罗老马丁合作花月杀手3月开拍

来源: 新浪 2020-01-21 14:25:11

  导读:在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上,“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为罗伯特·德尼罗颁发“终身成就奖”时,宣布两人将出演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新片——《花月杀手》。

1.jpg

小李子花月杀手

据悉,该片已经开发几年,此前曝出计划2020年3月开拍。《花月杀手》讲述美国历史上白人屠杀印第安人惨案和FBI诞生的故事。德尼罗有望饰演连环杀手William Hale。他和莱昂纳多是老马丁不同时期的御用男主角,两个演员曾也合作过,但三人还从来没有正经合作过一部电影长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