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澳杀5000头骆驼 背后原因竟是喝水太多令人惊呆

来源: 新浪 2020-01-15 13:06:24

  澳杀5000头骆驼 背后原因竟是喝水太多令人惊呆,此前,南澳大利亚州当局宣布将集中扑杀约1万头骆驼,引发大量批评,一起来看看吧。

南澳大利亚州土著阿南古原住民领袖表示,这些外来的骆驼数量庞大,因为干旱和高温闯入农村社区,和居民争抢早已短缺的食物和水源,破坏当地基础设施,还为路上驾驶人带来危险。这项扑杀行动在南澳大利亚州进行,当地住有2300位原住民。行政主管金恩(Richard King)表示,5天扑杀行动已经结束,他对维护动物权利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但强调外界有很多错误讯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