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张钧甯用的口红色号是什么 张钧甯邱泽恋情绯闻是炒作吗

来源: 新浪 2020-01-14 11:46:31

  张钧甯用的口红色号是什么 张钧甯邱泽恋情绯闻是炒作吗。因为张钧甯的一句“感谢抬爱”,邱泽的“正在追求中”告一段落,二人自那件事后在公开场合一直没什么交集,然而近日,他们居然再次同框了……

 

1月13日,网剧《唐人街探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身为“林默”的扮演者邱泽,身为“带刺玫瑰”反派Ivy的扮演者张钧甯,两人一同出席。此外,张钧甯在现场还被问到“邱泽是否会撩妹”,张钧甯表现得颇为自然,她接过话茬就直接开启了“夸夸模式”,指着邱泽道:“你看长得这么帅,演技又这么好,会撩妹是正常的,而且邱泽老师最厉害的是通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